close

幹!

姐姐沒上線,好無聊

 

親愛的日記

在我還來不及開口之前,電腦狀態列上就閃著橘紅色的光

(如果你問我那為什麼是橘紅色的,因為我瞳孔是咖啡色的)

我只是冷冷的回了句

「你被制約了!」

他開始激動的幹字連發,不斷的問著他哪裡被制約了

「我只有這時間會上線,順便看她上線了沒」

也為自已的行為找理由

經歷否認、抗拒、質疑的過程後,最終會走向接受

 

 

根據「死雞那的箱子」的理論,不過他談的是學習與訓練跟把人當狗養

另一個較多人都聽過的古典制約例子

心理學的論點太過複雜

簡單的說,就是你給狗吃飯前都會搖晃鈴聲

當狗聽到鈴聲的時候就會自動想起食物

於是很自然地便會開始流起口水

這是某種流口水的表現

 

 

當然,人也是如此

當妳給女人XX前,開始搖晃OO

當女人想起OO的時候便會自動想起XX

於是女人便會很自然的流起OX水

呃,我總有一天會被女拳協會攻擊


總之,就是當你開始發現以作什麼行為的時候

會產生另外一件反映

你很自然的下意識的會去作這件事情

如同我的友人一般

下意識的開啟MSN觀看朋友列表

下意識的等待期待的人上線

下意識的希望與對方交談

那麼當你有意識的時候,你期待的...

又是什麼?





















除了性還有什麼?
























「我才不是你這種下流膚淺的人!我是真心喜歡她的!」

 

 

 

 

 

 

 

 

 

 

 

 

 

「我才不是你這種下流膚淺的人!我是真心喜歡她的!」


「我才不是你這種下流膚淺的人!我是真心喜歡她的!」


「我才不是你這種下流膚淺的人!我是真心喜歡她的!」


「我才不是你這種下流膚淺的人!我是真心喜歡她的!」




 

 

 

 

 

 

 

 

 

是,我是下流跟膚淺的人

 

 

 

 

 

 

 

 

 

 

 

可是,你被制約了

 

 

 

 

 

 

 

 

 

 

 

 

親愛的日記,妳也被我制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13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