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嗯,很好,我又開始寫上這個標題了

會這麼寫的原因是因為從來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要是哪天我開始寫日記了

我的第一句話開頭永遠都會是

親愛的日記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周末的時候去了一趟跟我這年紀不是很搭的西門町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自然的帶起了墨鏡

穿起了手工剪裁的及膝短褲,以及一雙專程去高雄買的夾腳拖...

為什麼說是專程呢

幾周前,很巧的跟著蓮花颱風一起拜訪了高雄

想當然爾,除了我很濕或者我好濕以外

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可以描述那夜的情境

濕到連床單都遭殃也就算,重點是我新買的鞋子!

所以只好「順道」去買了雙夾腳拖....

該死的是回台北的路上,一經過台中之後

原本那狂風暴雨的景象立刻換成風和日麗

請原諒我罵聲:幹!


讓我們繼續回到故事

上半身則套了件08年Puma出的國際城市版的紅色T恤

為什麼要這麼詳細的描述穿著呢

故事自然跟本次標題的主角-彪馬有關

 

 

到西門町的時候,順道進去了間Puma的專賣店

想找找一雙疑似絕版的球鞋

目前大概看了11間店都沒看到在賣...

就連賣盜版的大陸工廠都沒有出,就是逼我一定得買貴死人的雅虎就是了

當抱著逛逛的心情進去的時候

因為當時有三三兩兩的學生魚貫而入

所以耳邊聽到片段的交談聲心中自然也不以為奇

只是後來發現,這交談聲似乎再重複著同樣的一句話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側目轉頭望了一眼

幹!

為什麼我背後跟著兩個奇怪的大男生

再仔細一看...

他們手上拿了件09年Puma出的國際城市「台北版」的白色T恤

臉上帶著詭異地笑容疑似說著:配對、配對!


親愛的日記

妳一定好奇,為什麼要特地拿這件衣服來給我看

那是因為這件國際城市版的T恤的條紋是以出國時會貼上的標籤設計

由標籤拼湊成Puma那隻貓的Logo

沒看過的人可以進去Puma的店裡面很容易就認出來

台北版的正面寫著大大的TAIPEI的字樣

正反兩面都有很清楚的辨識度

也因此,那兩個商業頭腦靈活的店員才認出我身上同系列的衣服

要我購買另外他們手上白色的這套

望著他們手上的白T時,我當然清楚他們的想法

所以莞爾的笑了笑,輕輕地搖了頭

只是當他們兩人看見我身上這件紅色T恤的時候

驚訝的彼此相望,不約而同的說出:


日本人?!


因為,我這件紅色T恤的背面雖然寫著Taipei的字樣

但是正面卻是印著大大的Tokyo

再加上我太過於休閒的造型與那1/16的日本人血統長相

讓他們把我完全當日本來的觀光客

哭笑不得的我只是繼續掛著尷尬的笑容,慢慢的往店門口移動

為了不戳破兩位店員的美好的幻想

再步出門口的時候,我還特地用日文跟身旁的朋友簡單的解釋

剛剛發生的事情....

結果當然是換來一陣的爆笑



親愛的日記

妳一定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神奇的彪馬貓神還沒打算放過我


晚上的時候順便逛了趟師大夜市

就在那一狗票人的水煎包後面

我撞見了彪馬一家族!

那是一個爸爸帶著媽媽以及一個小學左右的小鬼吧

重點是....

 

 

 

 


他們身上都穿著店員拿來給我配對的台北城市版黑色的

 

 

 

 


是怎樣,那天是彪馬國際城市品牌日就對了


就這樣,四隻彪馬狹道相逢

彼此用撞衫的眼神交流了一下

當然盯著的都是對方胸口的Puma貓標誌

好吧,我承認

我在那位人妻的胸口上比爸爸與小鬼多停留了0.3秒

 

 

結論是,我有種優越感

還是紅色的比較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13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