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宿醉醒來之後

總是擔心身邊會多了個莫名的裸身女子

但是,我沒想過,穿衣服的男人也許才是我應該擔心的

禁斷之吻

那一晚

當我接下那張巨大的支票之後

 誰用閃光暗算我的眼

便開心的享用起金色三麥這次在日本神奈川縣得到知事賞的蜂蜜啤酒

不得不強調一下金牌與銀牌都被金色三麥給包下來了


無奈每次出席這種場合,桌上佳餚總是搶不過身邊的人

訕訕然下,當然只好猛灌酒喝

這故事告訴我們,空胃喝酒

是一種挑戰自己什麼時候會醉倒的好方法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有意識但不確定自己為什麼這麼作的由來了

比方

試圖拿酒杯跟巨顏童乳小姐比賽,看要幾個酒杯才能挑戰他的臉

要兩個杯子才能完全遮住

雖然說巨顏童乳小姐前些日子才在辦公室用微波爐烤饅頭

差點引起火災的騷動

但是顯然她並不會因此為意而一改搞笑的作風

還要幫金牛角代言一下,其實除了吃,還有更多的玩法

好吃好玩又好喝


不過雖然錯過了幾到重頭戲的菜色

還好仍是有搶道甜點類的食物

布丁.jpg

 

大口吃

一兩個小時下來的杯觥交錯 

與幾位朋友好好的互敬一番

也認識到不少新的朋友

朋友.jpg

隨著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乾杯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和金色三麥的葉董才發生了這樣令人害羞的....






 

 




借位




 

 

 

 

 

 


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有時候八卦週刊拍到的親密照

不一定是真的親密照了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借位

好喝的黑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13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