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很想我吧,畢竟很久沒有親愛到了

那今天.....我可不會讓你這麼輕易就睡的囉,口弗~口弗~口弗~

以上

嘎,妳說怎麼這麼快,因為很久沒有親愛到,所以會特別快啊!

好吧,從妳鄙視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我真的很擅長說雙關語的顏色笑話

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好了

上週同事生日

大夥到了公司附近的ktv聚會

壽星跟熱情的女同事密謀要為我介紹女友,約了三位傳說中的正妹(開始搞不懂到底誰是壽星了)

等人都到了之後,一一引薦介紹,熱情的女同事還不斷的問我,比較喜歡哪一位正妹朋友

我只是淡淡地沾了口酒,緩緩的吐出煙圈,笑著搖頭不語

親愛的日記,妳問為什麼?

唉~何苦再讓其他男人因我傷心呢

親愛的日記,妳又問莫非是我性向有問題?

殊不知,那傳說中的正妹們個個都已經死會了....

結論,好悶的聚會啊=_=

喝著醉不倒的啤酒,和著加點的玫瑰紅,搭上壽星帶來的VSOP

天啊,快點讓我醉一醉度過那夜吧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喝酒,如同我討厭抽煙般,但是這還是比不過我更討厭被別人介紹已經死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13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